【台語新聞】選前最後衝刺 掃街握手力拚勝選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選前倒數最後一天,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在高雄的部分,國民兩黨的立委候選人,把握時間衝刺行程,一早就到市場拜票,車隊掃街,也有人發送春聯,也有人為了拉政黨票,拍攝做菜影片放上YOUTUBE,輕鬆地一邊吃飯,一邊拉票,拉票於無形,相當有創意。

戰鬥媽媽王南琦說:「接下來我們把排骨全部放到鍋子裡面,煎到四面都有一點點變色」。分享女兒愛吃的便當菜,戰鬥媽媽王南琦,用一道高陞排骨,讓大家知道台菜的精髓,戰鬥媽媽王南琦說:「接下來我們要放最重要的高陞排骨的醬料 1.2.3.4.5」。

豬小排、青菜、配料,1.2.3.4.5,五個步驟就搞定,但重點是,不但教你做菜也拉票於無形,戰鬥媽媽王南琦說:「讓基進黨可以過5%」,立委候選人 趙天麟說:「感謝,感謝」。

在高雄各政黨候選人,最後一天卯足了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趙天麟,一早到國民市場發春聯,鞠躬握手,把握每一個拜票的機會,立委候選人趙天麟說:「早,早」。

左楠區的立委候選人劉世芳,站路口揮手請託,選民們的熱情回應,感動在心,立委候選人陳美雅說:「拜託大家囉,謝謝」。

各黨精銳盡出,大咖人氣王接力輔選,前總統馬英九,連續幾天跑透透,陪國民黨候選人李雅靜陳美雅掃街,選戰關鍵倒數,能拉到任何一票都很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