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部大勝 網友嘉義市發雞排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看完北部,來看南部區域立委選情,開票結果可以看到,從嘉義一路到高雄,民進黨大獲全勝,高雄兩名現任立委對決,民進黨劉世芳擊敗黃昭順,但敗選後黃昭順沒有露面,市議員李雅芬代表她出面回應,感謝選民。

另外,台南國民黨林燕祝也哽咽謝謝支持,嘉義縣的林國慶、傅大偉都感性發表敗選感言,有網友為了慶祝林國慶沒有當選,還加碼發放雞排,吸引民眾排隊。

大批嘉義市民,排隊等著要領雞排,這是一位網友,要兌現只要陳明文贏,就發雞排的承諾,輸掉選戰的是嘉義縣無黨籍的參選人林國慶,他宣布敗選,覺得努力不夠,林國慶說:「尊重我們選民的支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好朋友,大家不要為我傷心。」

在嘉義市國民黨參選人傅大偉,敗選後難過地跟支持者擁抱落淚,傅大偉說:「大偉落敗,但是大偉不會氣餒,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再次恭喜王美惠議員。」

而在高雄要力拼九連霸的資深立委黃昭順,敗給對手劉世芳,競選總部的支持者紅了眼眶,黃昭順沒有露面,市議員李雅芬眼眶泛紅,代她感謝選民,李雅芬說:「感謝這段時間陪我們一起走過的所有志工朋友,還有所有支持我們黃昭順委員的好朋友、鄉親們,我相信我們都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

而在台南,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燕祝宣布敗選後,也感性地選民握手致意,林燕祝說:「大家難過一天就好,你們要把心情回復起來,各個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情。」南部的藍營立委參選人,承認敗選整理情緒後,得用心思量下一步怎麼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