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芳與張益贍爆不倫 民眾黨:影響黨形象、停權調查

蔡宜芳與張益贍爆不倫 民眾黨:影響黨形象、停權調查 | 華視新聞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參選北市立委選舉失利的台灣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遭週刊拍到人與已婚的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私下幽會,兩人在車上擁吻,甚至到摩鐵開房待了3小時,引發爭議。對此,民眾黨也在今(11)日稍早發出聲明,指2人嚴重影響民眾黨形象,立即停權張益贍的中央委員身分並接受調查,而蔡宜芳則因現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

6天幽會3次 張益贍、蔡宜芳爆不倫

根據《周刊王》 報導,蔡宜芳和張益贍從上月27日到本月3日,6天內共幽會3次,其中,3月1日中午,張益贍直接開車到蔡宜芳住處,兩人先在星巴克喝了2小時咖啡,接著再到對面餐廳用餐2小時,晚間則一起搬東西到民眾黨黨團,最後兩人來到永和一家摩鐵,休息3小時後才離開。

不只如此,該報導更爆料,3月3日傍晚,拍到張益贍開車接蔡宜芳下班,將車子停在路邊後,張益贍先是撫摸蔡宜芳的肩膀脖子,接著蔡宜芳也將頭靠在張的肩膀上,以及兩人在車上擁吻的畫面,全程持續了約40秒才結束。

北市府:相信張益贍有能力妥善處理

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關注,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對於張益贍副執行長私人領域的問題,相信他有能力妥善處理,而針對週刊稱張益贍於上班時間從事私領域一事,戴于文表示,文基會內部有完整的差勤規定,相信該單位會依差勤規定辦理。

民眾黨:影響黨形象、停權調查

而2人所屬的民眾黨,稍早也發出聲明,指有關週刊報導張益贍、蔡宜芳相關私人情感事宜,本黨中評會召開臨時評議會議,經評定認為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已於今日上午作出決議,中央委員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現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

天下父母心! 蔡宜芳父:不管怎樣蔡宜芳都是他的女兒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宜芳的父親,同時也是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他稱自己也是透過報導知道這件事情,希望外界不要在傷口上撒鹽,他也勸誡女兒以後「談公事」不要去會引起爭議的地方,同時也感嘆「天下父母心」,不管怎樣蔡宜芳都是他的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