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芳首度發聲「未來謹守分際」 民眾黨:不予置評

蔡宜芳首度發聲「未來謹守分際」 民眾黨:不予置評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已婚的張益贍和同黨的立院黨團助理、未婚的蔡宜芳,遭週刊踢爆戀情,張益贍被開除黨籍、蔡宜芳停權1年並向黨團請假,蔡宜芳在沉寂多日後,在臉書po文道歉,並強調自己往後會謹守朋友分際,還否認「認愛」一說。對此民眾黨也發出聲明表示,蔡宜芳於個人臉書發表個人聲明中,有關情感認知的說法,民眾黨不予置評。

蔡宜芳首發聲 稱「未來謹守朋友分際」

蔡宜芳表示,個人因與友人相處過度親近,逾越朋友之間應有之分際,造成家人朋友困擾,深感抱歉。未來謹守朋友分際,也感謝這幾天媒體與朋友們的關心與提醒。

蔡宜芳提到,但因為部分媒體和網路評論的誤解,導致呈現方式的扭曲,宜芳還是希望能夠有澄清的機會:沒有發生的事就是沒有發生,但自己也能理解「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也絕無「認愛」一說。

舉《愛的迫降》為例 蔡宜芳:沉潛再出發

蔡宜芳舉韓劇《愛的迫降》台詞為例:「你以為要有縫隙才能釘上釘子嗎?只要釘上釘子就會產生縫隙了。這裡就是釘上釘子的地方,就算沒有證據,照樣能讓你背負罪名,你懂了嗎?」

最後蔡宜芳感謝蔡委員(應指蔡壁如)讓自己可以請一個月的假,可以陪伴家人,重整心情,反省沉潛再出發!感謝大家關心。

蔡宜芳發聲明 民眾黨:不予置評

針對蔡宜芳今天的聲明,台灣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柯昱安表示:「事件發生後,黨團已與蔡宜芳家父聯繫,蔡父表示蔡宜芳會先回高雄休息,再回到學校完成博士學業」。他說,黨團工作繁重無法中斷,蔡宜芳職缺,下週起已安排同仁接手替補其職務。而稍早,蔡宜芳於個人臉書發表個人聲明中,有關情感認知的說法,民眾黨不予置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