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兒設計罷韓T恤 他怒:對不起防疫人員、人民

陳時中兒設計罷韓T恤 他怒:對不起防疫人員、人民 | 華視新聞
陳時中、陳彥安、羅智強(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臉書陳彥安、羅智強)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近日曝光,他在臉書證實,協助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COVID-19)爆發之際,設計了一件「洗手罷T」T恤,並呼籲大家勤洗手、出門投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陳彥安的作為「對不起陳時中、對不起心中只有防疫的醫療人員」。

洗手罷T(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洗手罷T(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罷韓團體推「洗手罷T」 設計師竟是陳時中兒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持續進行,Wecare高雄日前推出一款T恤,上頭畫著洗手的步驟「內外夾弓大立腕」,還加上「蓋、投」。Wecare高雄指出,有位設計師義務為高雄設計了洗手罷T,細膩的繪製了內外夾弓大立腕的步驟,也加上了最後兩個蓋下同意、投票,呼籲大家勤洗手、出門投票。

陳彥安、陳時中(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臉書陳彥安)
陳彥安、陳時中(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臉書陳彥安)

兒子設計罷韓T恤 陳時中:小孩有小孩自己的事

事實上,貼文中提及的這位設計師,正是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他1988年生,在華梵大學畢業後,分別至英國及荷蘭取得了碩士學位,之後在荷蘭擔任設計師,目前已經回到台灣。陳時中今日也在立院對於兒子幫罷韓團體設計T恤一事回應,強調「小孩有小孩自己的事」。

(翻攝臉書羅智強)
(翻攝臉書羅智強)

羅智強:陳時中兒子的作為對不起陳時中

不過羅智強可不這麼認為,他今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說,當陳時中期待台灣人為了防疫彼此團結的時候,他的小孩卻利用爸爸的光環去操作罷韓,而韓國瑜的支持者至少也有3成,「試問這3成的台灣人民,從現在開始要不信任陳時中,要認為防疫是有政治考量嗎?」

羅智強認為,這個孩子的作為對不起陳時中、對不起心中只有防疫的醫療人員,也對不起自我限縮權益、配合防疫的台灣人民,如果罷韓要搞到消費防疫的話,這種運動有可能打動高雄市民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