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諸葛亮遭疑投稿多個「靠北粉專」 國民黨:不實造謠

數位諸葛亮遭疑投稿多個「靠北粉專」 國民黨:不實造謠 | 華視新聞
(翻攝網友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數位諸葛亮、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新招?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有多個「高中生靠北粉專」,都出現相同的文章,內容都是在質疑「總統蔡英文的論問怪怪的」,貼文內容都一模一樣,因此該名網友也質疑「數位諸葛亮又出新招了!」,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表示,這是不實造謠。

數位諸葛亮又出招? 多個靠北粉專質疑蔡英文論文

該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貼出多張截圖,包括「靠北台中一中2.0」、「黑白竹女」、「黑特建中2.0」、「靠北嘉中」、「黑特松山高中」和「黑特建中」等等,貼文內容完全一樣,「高中生們不覺得蔡英文的論文怪怪的嗎,民進黨也沒給個交代,是不是怕說出真相民進黨粉粉們會崩潰啊。我是個XX學生,我覺得很奇怪,你們呢。」綜合這些貼文網友的回應:「我已經在桃高、雄中、雄女看過一樣的文了,下去」、「哪有學生會跟平輩說話只對方是高中生啊」、「我才覺得奇怪這個文章不是已經在鳳中po過一遍了嗎,還敢來假冒啊」、「笑死被抓包」等等。

遭質疑投稿學生靠北粉專 國民黨:不實造謠

該名網友則說「又是數位豬哥亮的新招!國民黨老灰仔們最愛說民進黨都騙學生,現在他們也想騙,結果發現學生比他們聰明」,網友貼文底下有人說「超好笑 文都不稍微改一下的!可是尼怎麼知道是數位豬哥亮而不是彭P呀?」、「用這種招完全跟中國網軍一樣爛啊,能不能做自己不要山寨別人?自己動腦好像很難」、「國民黨是不是以為這招帶風向很好用?」

對此洪于茜表示,科技長簡勤佑並沒有有進行相關投稿,這是不實造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