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小燈泡頭顱」嗆王婉諭 踩到黃智賢底線:天哪!

拿「小燈泡頭顱」嗆王婉諭 踩到黃智賢底線:天哪!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遭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批評她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還說出「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等言論,引發各界譁然。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不挺李來希,認為雖然她的許多立場與王婉諭相左,王婉諭身為立委可受公評,但小燈泡的死是所有台灣人的痛,討論任何政治立場,都不該牽扯小燈泡。

不爽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這樣嗆她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將在下月6日登場,王婉諭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表達自己對罷韓的支持,但遭到李來希發文狠批,甚至提及王死去的女兒「小燈泡」,李來希說,「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各界炮轟,且他事後仍拒絕道歉。

李來希這番話 黃智賢也不挺

黃智賢表示,2016年小燈泡小妹妹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殘忍的殺死,當著媽媽的面,砍掉頭顱,這是無法描述的痛苦,無法接受的事實,「我為她哭泣,不捨,氣憤。」

對於李來希因為王婉諭支持罷韓,李來希口出惡言,黃智賢認為,小燈泡被那樣殘酷的殺死,這是所有台灣人的痛,「我們無能保護她,讓她平安的長大,這是台灣的不幸,也是這個社會的無能。」

與王婉諭立場對立 仍不應牽扯"小燈泡"

黃智賢進一步說明,她在許多立場上,跟王婉諭的立場,是完全對立的,但無論王婉瑜支持罷韓與否,不管討論任何政治立場,都不應該牽扯小燈泡,任何人都可以表達對王婉諭的贊成與否,可以支持、或批判王婉諭的立場,但是不應該講到小燈泡,更不應該用那樣的文字語言。

黃智賢幾乎無法接受,「這是我的底線。天哪!我連想都無法想像頭顱這兩個字,怎麼可以在討論罷韓與否的事上,把小燈泡小妹妹拿出來說?」

黃智賢認為,王婉瑜是立委,必須接受公評,批判,要批判王婉瑜,就針對王婉瑜,不要扯到小燈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