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上任 同赴忠列祠致祭

蔡岳霖 李詩健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正式宣布就職後,21日上任後當天兩人前往台北忠烈祠向國父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期間包括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行政院長蘇貞昌,外界關心蔡賴互動,另外副總統賴清德未來的維安代號「萬里」,除了是出生地外,也意謂著鵬程萬里。

獻花三鞠躬,520就職典禮隔天,總統蔡英文、新任副總統賴清德還有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率領五院院長照慣例到忠烈祠來致祭。就任後首次公開行程,蔡英文賴清德互動不多,活動不到五分鐘就結束,賴清德維安規格提升也有專屬代號。

未來陪伴賴清德全台跑透透的就是這四輛全新奧迪A8L,剛編制完成的維安勤務代號叫作萬里,由副總統本人親自選定,其實就是賴清德的出生地新北萬里,也意謂著鵬程萬里,據了解520就職大典賴清德原先要從萬里出發,不過後來改成仁愛官邸,而且提早好幾天前就入住,賴上陳下,接下來就看賴清德怎麼扮演好副總統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