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票匭倒數1小時 選民把握時間投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6)日是眾所矚目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投票時間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四點時間一到就將進行開票,而距離最後投票時間,剩下不到一個小時,不少民眾陸續趕到投票所,要在截止前投下神聖的一票。

記者目前在高雄市苓雅區的苓洲國小投票所,那中午過後,大約是在一點左右高雄市是下起了大雷雨,隨著打雷的聲音,現在外頭的雨勢是忽大忽小,天氣相當的不穩定。

前來投票的民眾還是保有一定的人數,現在下午三點多,距離投票時間只剩不到一個小時,還是有不少民眾抓緊最後的時刻來投下神聖的一票,現場民眾:「就是還是會出來投票,因為可能只有一次機會這樣,很難得的機會。」現場民眾:「總不會說為了這一點小雨來改變自己原來的決定。」

其實也有民眾表示,跟之前的總統市長選舉相比,罷免投票的目的性更強,會來投的就是會出來投,不太會受到天氣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