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登場 韓國瑜美濃視察農損

陳詩雅 陳知學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是高雄市長罷免案的投票日,市長韓國瑜上午有行程,他到了美濃視察木瓜的農損狀況,因為日前豪雨加上雨後烈日照射,導致木瓜損失慘重,韓市長當場指示農業局儘速幫忙統計,全力協助後續的補助作業,出發前他表示,完全尊重今天的投票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覺得韓國瑜這一年半的執政團隊,比過去20年執政團隊還要差,那我們尊重市民朋友的決定,民主政治的可貴就是每一個選民,他手上握有這一張神聖的選票,那我我們這個團隊完全就是,尊重市民朋友的決定。」

罷韓投票日一早,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公開行程,不過許多媒體一早就"跟緊緊"(台語),原來韓市長一早到美濃的木瓜園,關心災損,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說:「(市長你看到這個木瓜是否很難過),看了太傷心了這個全部都壞掉了你看看,(那你有沒有覺得說農民他們的),(心血全部都沒了)對啊農民就是等,等了今年的辛苦就是等著收成。」

韓國瑜一早其實在臉書上,就先預告了行程,也在臉書上直播視察的情形,帶大家一起來看高雄日前下了幾天的豪雨後,木瓜園在烈日照射下產生大量農損,有的農民損失超過8、9成,希望市府幫幫忙。

農民VS.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這個還會繼續再死下去,還會再死(持續性的)。」韓國瑜說農民一整年的辛苦毀於一旦,看了很傷心,他要農友報災損時千萬別客氣,也指示農業局和區長儘速幫忙統計相關數據,而對於罷韓投票的結果,韓國瑜表示會完全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