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補選政見會? 李眉蓁:會派員參加

蕭雅心 謝育炘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選委會3號邀請高雄市長補選三位參選人,協商政見發表會事宜,陳其邁與吳益政團隊都派人參加,唯獨李眉蓁團隊缺席,引發外界質疑她是否不參加電視辯論會,陳其邁上午市場拜票時,直言政見辯論會是對選民負責的表現,鼓勵對手李眉蓁要參加;而李眉蓁則是回應,她從沒說自己不參加辦論會,會再派代表參加後續協商。

陳其邁一大早,到市場拜票,不只婆婆媽媽展現熱情,小朋友的心也被擄獲,男童家人VS.男童說:「邁邁加油邁邁加油。」這邊的小男童,跟家人一起高喊凍蒜,另一邊的小女童,拿大蒜當禮物,面對對手李眉蓁,沒派代表出席協商,補選政見發表會事宜,他說有點訝異。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政見或辯論這個是對選民負責的表現,我還是鼓勵李議員能夠都可以盡量參加。」三缺一缺了藍營,引發外界質疑,李眉蓁是否不參加電視辯論會,到愛河畔最新約會勝地的,白色貨櫃屋參加導覽的她,這樣回應。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我從來沒說過我不參加電視辯論會,所以明天我們會派員協商,看怎樣的方式最短期讓高雄市民了解我們。」澄清誤會,表態不會放過讓選民看見的機會,而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大清早則再到市場拜票兼買菜,持續和攤商博感情,選戰倒數,三位參選人,拼命跑行程,每一天都要衝好幾波,就是要拉抬聲勢來吸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