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照新酸陳其邁政見「複製貼上」 基進:國民黨才是

鄭照新酸陳其邁政見「複製貼上」 基進:國民黨才是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15登場,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陣營發言人鄭照新今(3)日呼籲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不能因為2018年曾參與高雄市長選舉,就把政見「複製貼上」,應該要思索怎麼為高雄帶來新的政見,不能有僥倖心態。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就嗆,「國民黨才是複製貼上」,看到國民黨如此厚臉皮,「令人真心讚嘆」。

鄭照新酸陳其邁政見「複製貼上」 台灣基進開酸

鄭照新今日上午受訪時,暗酸陳其邁把2018年參與高市長選舉的政見「複製貼上」,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大家都看得出來李眉蓁團隊才是複製貼上吧,「你們可是連候選人都是複製貼上」。文中談到,李眉蓁團隊從參選以來,從政策論述,到競選團隊一字排開,都與韓國瑜如出一轍,發言人鄭照新便是複製貼上的最佳範例,甚至連對香港的態度,都是複製貼上。

「勸君莫學韓國瑜」,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引述李眉蓁臉書寫道,每天努力前進1%,就可以在最後一刻得到勝利。可是,努力要用對方向,而不是嘴上說說,李眉蓁一步步走向韓國瑜化,但是必須提醒李眉蓁,千萬不要再學韓國瑜了,如果繼續複製貼上,支持度可能還會比2013年馬英九的9.2%還要更差。

基進:看到國民黨如此厚臉皮 令人真心讚嘆

文章最後強調,一個敗壞市政、被市民罷免的市政團隊,被複製貼上繼續沿用,已經相當誇張。韓國瑜團隊更應該檢討改進,低調做事尋求原諒,有這樣名留青史的丟臉事蹟,竟然這樣大聲嚷嚷、批評對手,只能說「看到國民黨如此厚臉皮,令人真心讚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