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跟風說 陳其邁:別把年輕人當塑膠

黃昱賦 謝育炘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戰,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民進黨有太強大的行政資源,年輕人都沒有在管內容和本質,就是在跟風,此話一出,引發外界批評,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表示,在近年來的重大社會改革,都有年輕人參與,不要把年輕人當塑膠,然而這席話會不會衝擊到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吳益政表示,選舉有可預估及無法預估的變化,必須不斷面對及解決問題。

陳其邁大清早就到市場拜票,不只婆婆媽媽熱烈歡迎,年輕支持者看見,興奮拿起手機合影,民進黨青年支持度高,不過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廣播專訪時大酸,20幾歲年輕人就是「跟風、跟流行」,引發外界批評,陳其邁則說,不要選舉時吸年輕人選票,選後又說他們愛跟風。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不要把年輕人當塑膠,選舉的時候要年輕人的選票,選後就覺得年輕人愛跟風,我覺得這樣對另外一位競爭的對手,我想這樣不太好。」前往高雄港邊,了解遊艇產業,蔡壁如這段話,會不會衝擊,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吳益政選情?他說,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吳益政說:「其實就是挑戰面對挑戰啊,人生就是如此。」

比讚比YA,再來一個OK手勢,李眉蓁北上,與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還有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一同拍攝定裝照,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說:「一起來展現我們活力陽光希望青春的精神。」宣傳照國民黨內大咖力挺,而吳益政卻是被民眾黨立委失言波及,選戰倒數,政治人物一言一行,都容易受到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