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金山衝浪活動 蘇揆脫鞋襪踏浪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到金山出席衝浪活動,而活動地點中角灣衝浪基地,是蘇貞昌上任以後,耗資九千萬,花了11個月打造完工,去年揭牌時蘇貞昌曾經因為場地不夠完善而生氣,今天看到整潔的環境給予肯定,還玩心大起脫了鞋襪踏浪。

艷陽高掛,看到清涼的海水,誰能忍得住,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金山出席衝浪活動,和小朋打成一片,行政政院長蘇貞昌:「小朋友出來好不好,他們才是主角。」而這個中角灣衝浪基地,更是蘇貞昌接任閣揆以後,一手打造,但作風嚴謹的蘇貞昌,曾經在揭牌時看到沙灘有木頭石塊漁網而生氣,再訪環境是否已經改善,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剛才一路走來,看到沙灘變得好乾淨,看到整個建設都完成,真的很感謝相關的工作同仁,就是希望從細節開始注意,才會把事情都做好。」

小朋友VS.行政院長蘇貞昌:「這邊沙灘真的很漂亮,海水也弄得很乾淨,(海水?)就是沒有什麼垃圾。」受到衝浪愛好者肯定,蘇貞昌心情似乎更好了,離開時不知是玩心大起,還是腳下的沙子太燙,直接跑給媒體追,而地主新北市長侯友宜,原本也要出席,但時間無法配合,蘇貞昌也很體諒,中央地方繼續合作拚觀光拚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