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鍋建管處員工輕生? 柯:長官有責任

尹智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視為市場改建重要指標的環南中繼市場,今(25)日風光開幕,台北柯文哲親自出席,強調開幕前發生的排水、空調等問題,都改進很多,不過疑似涉入弊案的建管處助理工程員曾華崇,日前輕生,柯文哲卻指媒體捕風捉影,引來市府推卸責任的質疑聲浪,柯文哲回應,家屬的感受最真實。

刺破氣球還送上蘿蔔象徵好采頭,台北市環南中繼市場開幕,不過試營運期間市場卻有空調不冷排水不良等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麼大規模的市場改建,我想在台灣是第一次,所以蓋完以後還陸陸續續還在修整,還在很多地方在修,特別後來我又撥了6000萬,去做那個軟體的改善,我想是不敢說盡善盡美啦應該改進很多了。」

強調缺失的地方已經有所改善也能收取三倍券,而身陷論文抄襲風波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否認論文找人代寫是同學互相提供資料,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補選的事等我去高雄再講好了,今天還是開開心心看市場開幕。」

但疑似涉入弊案的建管處助理工程員曾華崇日前輕生,柯文哲第一時間指媒體捕風捉影被質疑是推卸責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家屬的感受是最真實的,不要把一些跟他完全沒有關的事情,都冠到他頭上,所以那個家屬是對這件事情很不滿,我們做為長官還是有督導的責任,但是這樣啦很多東西叫積弊已深你知道,也不是一天可以去改掉。」

至於民眾黨8月2日的黨員大會,必須要有大約6000人出席才能成會,身兼黨主席的柯文哲也說,要找這麼多人困難度頗高,但會透過各種管道盡力去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