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她可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盼警方徹查到底

砍她可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盼警方徹查到底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下最後2週時間,網路上竟然出現有民眾想砍國民黨高雄市長選補候選人李眉蓁的聲音,李眉蓁今(31)日被問及這件事,她除了公開譴責外,也表示將報警,並交由律師處理,希望警方徹查到底,絕不姑息。

網友留言想砍她 李眉蓁公開譴責

「Ettoday 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的留言區,有網友主張「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呢」。針對這則留言,李眉蓁競選總部今日表達嚴厲譴責,並將報警且交由律師處理,呼籲負面選舉應有所節制,回歸正面清新的選舉空間。

李眉蓁競總表示,這種公開提倡暴力、對人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的留言,為言論自由所不容,李眉蓁競選總部在此公開譴責,並且將報警並交由律師處理,希望警方徹查到底,絕不姑息。

不滿遭威脅 李眉蓁盼回歸"正面清新"

李眉蓁競總強調,就算面臨強大的打壓、抹黑甚至威脅,李眉蓁也必定會扛起責任,競選到底,矢言為高雄市民打造年輕且更有活力的未來。

李眉蓁競總呼籲,這類負面選舉花招已超過底線,盼能回到正面清新的選舉方式,比較市政願景優劣,才是市民之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