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 3候選人催票拚人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8月15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進入10天倒數階段,三位候選人紛紛透過合體直播和掃街,衝選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昨(5)日晚上和網紅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被問到父親貪汙事件,他說親情很難切割,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和黨主席柯文哲也開直播,直指對手陳其邁的競選經費似乎很驚人。

館長陳之漢說:「關於你爸爸貪汙的事情,那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不可以請其邁兄,來跟社會大眾講一下。」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合體直播,第一個問題,就讓陳其邁很難接招。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我想親情是很難去切割啦(是是),那但是我從30歲到,從政到現在我禁得起檢驗。」

父親的貪污案件,成為陳其邁每一次參選,不得不面對的爭議,但面對更大爭議的,是對手李眉蓁提出的蘭姆酒政策。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高雄需要發展什麼樣的產業,是科技園區嗎,還是有機農業,我的答案是要發展蘭姆酒業。」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產業不能憑空想像,就好像說你要挖石油,還是說什麼要蓋摩天輪,我覺得產業你還是要踏踏實實。」

至於另一位候選人,台灣民眾黨的吳益政,也請出黨主席柯文哲直播,左批立委貪汙,右打對手陳其邁,砸大錢拚選舉。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跟你講有膽大家公布選舉費用,我看喔,我們一定比他(陳其邁)少一個零以上,不只少一個零啦我跟你講,至少差20倍30倍啦。」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十天,候選人紛紛和名人合體直播,衝知名度,也衝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