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國軍楷模 總統重申:照顧官兵責任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九三軍人節表揚活動,頒獎給國軍楷模、團體,並首次表揚後備輔導幹部,彰顯對後備戰力的重視。總統感謝國軍姊妹弟兄為了守護家園的辛勞,也強調她會永遠和大家站在一起。海軍艦指部則在軍人節前夕,推出形象影片,在海上、空中、水下都捕捉到官兵勤訓精練的身影,共同為了國家生存發展與人民安全而戰。

夜以繼日守護海疆安全,官兵們全神貫注,迎接各項訓練戰備任務,海軍艦指部在九三軍人節前夕,推出全新形象影片,要向國人保證全力捍衛國家與人民安全,而總統蔡英文也親自表揚國軍楷模,今年共頒發五大類169個獎項,並首次將後備輔導幹部,列入評選對象,而疫情期間勞苦功高的,陸軍六軍團三三化兵群偵四連,也獲頒國軍模範團體。

總統蔡英文說:「背負重達35公斤的消毒器,在深夜裡執行任務,今年二月我去看他們的時候,雖然天氣還算涼爽,但全套防護裝備之下,還是汗流浹背真的很辛苦。」總統感謝所有國軍官兵的辛勞,更強調,總統蔡英文說:「不論有什麼樣的困難,我都會和國軍官兵站在一起,共同打拚守護家園,中華民國國軍加油。喊出中華民國國軍,蔡總統再次堅定三軍統帥的形象與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