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蛙兵首次水下結訓 家屬感榮耀

王源澤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難得一見的畫面!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昨(29)日進行期末測驗,並且首次在水下舉辦結訓典禮,戴上海龍蛙兵臂章。學員穿著潛水服參與,家屬也透過傳輸畫面一同見證光榮的時刻。

訓練教官說:「爬哪裡。」全副武裝在沙灘爬行,訓練教官說:「爬爬過去。」碰到泥濘沼澤地,也只能爬行通過,想提提神,捧上來滿手黑水,仍然不忘完成任務。

陸軍航特兩棲海龍蛙兵,神出鬼沒,是台灣第一線的守護者,訓練也異常嚴格,第152期硬漢週期末測驗,29日在金門登場,學員經過了,硬漢路的鑑測之後,跟家屬一起來到戰技館。

9名學員,穿著潛水服裝,在4公尺的跳台上,一躍而下潛入水池中,在水中進行結訓典禮,這也是海龍蛙兵,首次在水下頒發證書以及海龍勳章,陸軍航特部也表示,這群學員在將近半年的訓期當中,展現絕對服從,忍耐到底的堅毅精神,未來絕對是國軍的最佳戰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