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年來訪問層級最高! 柯拉克今訪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美關係更進一步!美方正式公布,國務次卿柯拉克,將在17號率團訪問台灣,除了和總統蔡英文會面,也將出席李前總統的告別追思禮拜,外交部稍早也對此做出回應。柯拉克預計9月17號到19號訪台三天,會帶來什麼樣的經濟交流及互動,也備受外界關注。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聲源)說:「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以及環境的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在9月17到19日率團訪問我國,這是美國國務院自1979年以來,國務院訪台最高層級的官員,外交部對於柯拉克次卿的來訪,我們表達誠摯的歡迎,在台期間柯拉克次卿,將與蔡總統以及我國的政府高層互動,這也彰顯了美國對於台美關係的重視,跟一貫堅定的支持,我方深信,柯拉克次卿的訪問團,將透過實地瞭解我國最新的政經發展,進一步深化台美之間的緊密經濟連結,以及雙方基於共享價值的全面合作夥伴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