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帝寶還可領紓困補助? 蘇貞昌諾:嚴查追回

住帝寶還可領紓困補助? 蘇貞昌諾:嚴查追回 | 華視新聞
藍營立委爆料有人住帝寶卻領紓困。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5)日赴立法院報告「紓困3.0特別預算」並備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疑,有人住帝寶卻領紓困,蘇貞昌允諾徹查此事,而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調查若屬實將追回相關款項。蘇貞昌今(26)日對此表示,任何人都不要利用政府為國人幫忙的善意來企圖取巧圖利,「相關部會都會嚴查,如果有不符合條件,就算有被領,也會追回來」。

有人住帝寶領紓困?! 蘇貞昌先強調台灣是「亂世福地」

蘇貞昌今日到高雄出席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大會開幕典禮,會前受訪被問到,有民眾疑似住帝寶卻領紓困補助,蘇貞昌先是強調,當世界因為新冠病毒肺炎受到重大衝擊時,台灣因為國人同胞一起努力,所以疫情獲得最好的控制,可以說是亂世中的福地。

蘇揆允諾嚴查 不符合條件將會追回補助

蘇貞昌接著表示,政府對於受到衝擊的產業還是會盡全力來幫忙,不過國家的資源總是有限,「我們呼籲,任何人都不要利用政府為國人幫忙的善意來企圖取巧圖利」,蘇貞昌強調,如果有人確實是非常富有卻還領紓困,不符合條件的話,相關部會都會嚴查,如果有不符合條件將會追回來。

帝寶位在台北市仁愛路的精華地段,堪稱豪宅中的豪宅,不少政商名流人士都是住戶,今年10月15日有一戶要公開標售,該戶位在21樓、坪數300多坪,總價高達「5億6千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