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 蘇揆:不容許殺人犯自由來去

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 蘇揆:不容許殺人犯自由來去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涉嫌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有意來台灣投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表示,如果他要來台投案,兩地政府就好好談,但不可能讓他自由行,也不會容許一個殺人犯自由來去。

殺害女友 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

港媒報導,陳同佳透過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牧師表示,陳同佳赴台投案意願很明確,台灣律師已收到陳同佳指示,將與台灣法律部門商討來台投案的事情。不過,法務部發言人、次長陳明堂說,此案仍是「零進度」。刑事局也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港方來文或其他通知。

來台投案?蘇揆:不可能讓他自由行

對此,蘇貞昌今天在出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祈福動土典禮,在受訪時表示,香港人殺香港人,人在香港,香港就好好辦,要資料,台灣就提供。

蘇貞昌進一步指出,如果陳同佳要來台灣投案,香港有政府,台灣有政府,就好好的談,陳同佳不可能來這裡自由行,我們也不會容許一個殺人犯自由來去,所以香港政府用不著推來推去,「我們政府一切會依法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