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至64歲緩打公費流感疫苗 李艷秋:不是很會超前部署?

50至64歲緩打公費流感疫苗 李艷秋:不是很會超前部署? | 華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翻攝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疾管署昨(16)日宣布,由於公費流感疫苗接種情形踴躍,因此將啟動應變機制,於17日起暫緩無高風險慢性病之50至64歲成人接種;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就在臉書發文開罵「不是很會超前部署嗎?」、「不是有防疫之神陳時中?」。

暫緩50至64歲接種疫苗 李艷秋臉書發文開罵

李艷秋16日在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連拋反問句批評政府決策,「今年民眾會搶打流感疫苗,不是早就預料的事嗎?」、「不是很會超前部署嗎?」、「不是有政府,會做事,請安心嗎?」、「不是有防疫之神陳時中嗎?」

李艷秋表示,政府啟動應變機制,聽起來早有準備,應該是釋出備份疫苗應急吧?結果竟然是剝奪一部分人施打的權利來應變,如果疫苗再不夠,下次的應變機制應該就是停止65至70歲的人施打了吧?這個政府好會應變喔!

李艷秋批評,「不給你打疫苗,最可惡的是還要老神在在的說,今年流感不會大傳播,意思是不打也不會得,幹嘛擠破頭去搶打,害我們露出準備不足的馬腳。」李指出,這招在口罩之亂也用過,政府當初要大家口罩戴好戴滿,後來又強力宣導健康的人不用戴,外出不用戴,後來才知,根本是口罩生產不夠。

李艷秋認為,「這個政府對自己施政的錯誤,從不承認,每每用話術轉移掩飾,我們就在炫幻的謊言中,同意吃幾輩子萊豬都無害,認同流感不會來,不打疫苗也沒事;相信政府什麼都超前部署好了;繼續崇拜陳時中,他是個有良心的醫生,絕不是除了政治正確,其他什麼都不會。」

文末,李艷秋還說,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府,這是共業,也是共虐。

50至64歲緩打公費流感疫苗 李艷秋:不是很會超前部署? | (翻攝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翻攝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