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哏圖風波 蘇貞昌負面聲量新高

蔡岳霖 潘建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請辭後,在野黨繼續對梗圖出招,連續幾天批評下,也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負面聲量創新高,來到百分之31.6,也是今年1月時的1.5倍,面對爭議,蘇貞昌今天到立院,面對國民黨第十次杯葛,拒絕他上台,蘇貞昌態度軟化,拜託停止杯葛,指正政院哪裡沒有做得更好。

立委賴士葆說:「蘇貞昌蘇貞昌蘇貞昌,(道歉道歉道歉)。」杯葛已經來到了第十次,但這回行政院長蘇貞昌,態度卻放軟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拜託國民黨的立委停止杯葛,也許可以指正,行政院到底哪裡沒有做好。」但這也不是沒有原因,丁怡銘牛肉麵爭議已經走了一個行政院發言人,在最新數據,蘇貞昌負面聲量創高,高達百分之31.6是今年1月時的1.5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政府做事,很難免會有很不盡人意的地方,我們就要謙卑檢討努力做到更好。」

但在野黨沒有要放過這回機會,看看這張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PO出這張網軍們與他們的產地,把府院政策研擬後怎麼操作輿論的流程全用樹狀圖描繪出來,民眾黨到監察院檢舉,梗圖治國政院發言人行政不中立,國民黨開記者會,再次點名行政院淪為假新聞製造中心,立委鄭運鵬說:「我自己都是發言人跟做文宣出身的,做文宣講真的有賺有賠,發言人保證一定有風險,所以要當發言人的人要謹慎處理。」鄭運鵬梗圖有賺有賠詳細見公開說明書,牛肉麵爭議後政院忙著收拾殘局,努力快點渡過這段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