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飆日增萬筆 柯P:政院自爆

尹智剛 陳知學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失言風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負面聲量創下今年新高,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連串發言槓上中央,他的網路聲量一天增加超過一萬筆。柯文哲表示,這都是行政院自爆,和他無關。

司儀說:「請動土。」花費超過28億元的,台北市南門市場改建工程今(17)日開工,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動土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想將來的南門市場在重新啟用之後,一定是我們台北市的一個新的地標跟驕傲。」政績又添一筆,而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失言風波,不但讓柯文哲網路聲量在短短一天增加超過一萬筆,還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負面聲量創新高,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政府做事,很難免會有很不盡人意的地方,我們就要謙卑檢討努力做到更好。」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是我的問題是他們自己自爆,是他們自爆跟我無關。」如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開召募民眾進行疫苗人體實驗,已經超過2萬人登記,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計畫是20億這是不好的投資,我們為什麼要花20億然後跟2萬人,然後去做這樣子的一個,我們可能會有一個有效的疫苗的,這樣的一個宣傳大內宣啦。」直言第三期台灣沒有辦法做因此不會成功,對疫苗人體實驗有不同意見,柯文哲槓上中央恐怕再添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