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喊「反黨國」 網友酸:為何要反自己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號召民眾響應秋鬥,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PO出「反毒書、反雙標、反黨國」的手勢教學,被網友酸爆「國民黨反黨國?是反自己?」林為洲今天受訪強調,他反的是綠色新黨國,國民黨的黨國是過去的歷史,他從不否認,也會謙卑面對。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罵得太累起來跳早操,不是啦,這是國民黨要號召民眾響應秋鬥,總召林為洲先貼臉書來教學,照片雙框,右手握拳反毒豬/林為洲動作,雙手交叉反雙標/林為洲動作,右手往上揮出是反黨國/林為洲動作,照片雙框,手勢口號都教了,網友專攻反黨國,大酸為什麼要反自己,支持反黨國不分的國民黨,終於認知到自己不應存在了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綠色新黨國啦,國民黨的黨國體制是歷史,這我們從來不否認過去的歷史,我們要去謙卑面對。」

圖文教學之外像這隻每次,都會在立法院出現的萊豬22號的秋鬥也會有類似款,經費拮据的狀況下,傳出祕書長李乾龍自己花錢,設計氣球巨型豬2隻45萬,黨中央自掏腰包付的像是舞台2萬戰車2輛1萬6,看板手板加油棒10萬,還要補助議員3千塊遊覽車就各地自己付,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們都盡量節省一些些的花費,不過都在我們的控制。」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再怎麼窮也不能失了志氣,但還是攔不住網友留言的酸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