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 蘇揆:尊重NCC

蕭雅心 鍾孟翰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不過針對這起事件,也燒到了行政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下午,南下屏東參訪,被問到外界質疑,是否有政治力介入NCC,蘇貞昌表示,NCC委員是獨立機構,尊重他們做的審查決定。說到丁怡銘風波,蘇貞昌強調,對於團隊做不好或犯錯的地方,會檢討,受傷也會命爬起來,保護這個國家。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南下屏東,參訪肉品公司銷日封櫃儀式,不過,大家的焦點,都放在行政院近來的風波。針對NCC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外界質疑,是否有政治力介入,蘇院長這麼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NCC是獨立機構,NCC的委員都是經過立法院,投票審查同意的專家學者,他們做的審查跟決定我們都尊重。」之後的相關問題,蘇貞昌都表示,是不實謠言,不願在多做說明。

只是執政團隊近來,傳出不少爭議,蘇貞昌坦言,一定有做得不好或犯錯的地方。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也自己檢討,我們也仍然一本初衷繼續努力,縱使我們受傷,也一定會拚命再爬起來,因為我們有要守護的事物。」行政院最近滿城風雨,隨著院長蘇貞昌的南下,活動焦點也被模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