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造謠蔣正志投共 江啟臣痛批:毫無人性

中國造謠蔣正志投共 江啟臣痛批:毫無人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軍第五聯隊26作戰隊隊長蔣正志上校,本月17日傍晚駕駛F-16戰機失聯後至今仍未尋獲;沒想到近日中國網軍散布假消息,宣稱蔣正志已安全降落廈門機場並投共。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0)日表示,中國這樣的假消息「毫無人性」,並抨擊「停止造謠!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國軍尊嚴!」。


江啟臣痛批中國造謠 稱假訊息毫無人性

江啟臣在臉書表示,網路指稱蔣正志投共的謠言毫無人性,對英勇保衛國家的國軍及蔣正志是最大的侮辱,更是對兩岸和平的傷害,「我們嚴正譴責造謠者!國軍弟兄姐妹嚴守崗位、克盡職責,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國軍尊嚴!」。

國防部痛斥中國謠言:自欺欺人、自我陶醉欺騙

中共網軍昨(19)日造謠指稱F-16飛官蔣正志降落在廈門機場且在隔離中,國防部長嚴德發昨日斥責,這完全是自欺欺人、自我陶醉欺騙大眾的謠言,只會加深我國國軍抗敵的意志、愛國的情操。

另外,嚴德發也轉述蔣正志妻子看法,表示對方知情後,憤怒駁斥謠言,同時也替先生抱不平,「她說她以她的先生為榮,她的先生之前也告訴她,要她以飛官的太太為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