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LV! 議員爆:高嘉瑜還買勞力士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的話題人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從名下其實有兩間房,再自爆租屋處內,衣服滿堆枕頭髒,現在又被藍營議員連環爆料,說高嘉瑜在2011年,跟市府團隊到歐洲考察時,買了很多精品,甚至有一趟議長帶隊的考察團,高嘉瑜還買了綠水鬼勞力士。面對一連串爆料,高嘉瑜說會做自己,也說如果有人這麼早就要開始準備立委選戰,那她也會提早應戰。

大嘆只能租房,卻被發現名下有兩間房,最後自爆租屋裡長這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成為網路熱搜排行榜上的話題人物。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節目中再爆料,2011年高嘉瑜和北市府到歐洲考察時,狂買名牌貨。

立委(民)高嘉瑜說:「我印象只有買一個LV包送給我媽。」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她說一個就一個吧。」高嘉瑜也回酸游淑慧,立委(民)高嘉瑜說:「我記得當時游淑慧是郝龍斌市長的秘書,所以她從頭到尾都在照顧郝龍斌市長。」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我們市府官員不照顧市長,要不然要照顧誰呢。」立委(民)高嘉瑜說:「所以應該沒有時間去注意其他的事。」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那時候其實我一直都在照顧她,還要協調人家陪她去逛街。」

而另外一趟由議長帶隊的歐洲考察團,高嘉瑜也被爆料。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說:「高委員她有買這個勞力士的這個綠水鬼。」王欣儀再加碼,說一旁的兒子吃餅乾吃到睡著了,王欣儀往旁邊一看,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說:「我就問她說妳是在吃我兒子的餅乾嗎,然後她就回答我說,東西掉在地上誰撿到就是誰的。」

連環爆料接踵而來,也讓人好奇,北市港湖區立委選戰開打?立委(民)高嘉瑜說:「那如果有人現在就要提早開始做準備,我們也是提早就開始應戰。」選舉還有兩年,先不管和選戰有沒有關,藍綠議員和立委間的硝煙味已經竄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