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爆「搶餅乾、買綠水鬼」 高嘉瑜嘆:一堆人來蹭聲量

再被爆「搶餅乾、買綠水鬼」 高嘉瑜嘆:一堆人來蹭聲量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風波不斷,從房產爭議,現在爆出出國考察買名牌包等,現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又再加碼爆料,他在2011年跟著台北市議會出訪歐洲時,買了勞力士手錶「綠水鬼」。對此,高嘉瑜坦承有買,不過是幫朋友代購。不過對於近期種種指控,高嘉瑜昨天深夜在臉書上坦言,「我真的累了」。

王欣儀再爆高嘉瑜料! 搶餅乾、買「綠水鬼」

高嘉瑜近日風波不斷,又爆出在義大利考察時購買名牌包,而高嘉瑜本人是回應那是買給媽媽的LV包。王欣儀昨天下午受訪時再度爆料,在高嘉瑜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當時在出訪歐洲的團中,搶他兒子的餅乾,而且還買了一支勞力士經典潛水表「綠水鬼」。

高嘉瑜傻眼!無奈問:到底是什麼餅乾

對此,高嘉瑜昨天受訪時相當無奈,她認為最近風向真的很亂,想要蹭聲量的人真的很多,什麼奇怪的爆料都有,對於被指控搶小朋友的餅乾,高嘉瑜表示,「這麼久以前的事情,誰會記得那個餅乾是什麼味道,到底有沒有這個餅乾,到底為什麼我要跟小朋友搶餅乾吃」,她要王欣儀指出到底是什麼餅乾,「有那麼好吃嗎」。

坦承代購「綠水鬼」 酸王欣儀朋友「都是建商」

至於「綠水鬼」,高嘉瑜則坦承確實有買,但她強調,那時候是朋友託他代購,並不是她自己要戴的,她也說,當時出國會有很多朋友請求幫忙帶東西,只要可以、基於友情她都會幫忙,她更酸,「王欣儀可能她朋友都是建商不需要代購,所以她沒有這個困擾」。

而面對近期的種種指控,高嘉瑜昨天深夜在臉書上發文,「很多莫須有的指控,一堆來蹭聲量的人,進入第二個禮拜,我真的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