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民進黨北市主委? 吳怡農語帶玄機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僵局有解了嗎?有意參選的前立委薛凌和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之前競爭激烈讓黨部暫時喊卡,傳出黨內擬推吳怡農來接任,超前部署首都選戰,週三中執會會不會有相關討論受到矚目,吳怡農先發聲明表示,黨內比他有經驗的前輩很多,一定有更適任的人,不過又說,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是否再戰蔣萬安引發遐想。

立委(國)蔣萬安說:「拜託。」2022北市又要上演雙帥之爭嗎,首都市長誰來挑戰,綠營風聲不斷,這回又傳出,要拱吳怡農當台北市黨部主委,超前部署市長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市長你覺得吳怡農適合當綠營),(北市黨部主委嗎),(傳吳怡農現在要當綠營的黨部主委),你確定嗎(你覺得適合嗎)。」柯文哲笑笑沒有多談,反而和議員王世堅,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謝謝謝謝。」先上演世紀大和解握手了,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各個委員會,送上橘子感謝議員。

而之前民進黨的薛凌和王孝維,競選北市黨部主委,黨內互打激烈,如今就看能不能都退一步海闊天空,不過吳怡農加入民進黨還不到兩年,想當主委,資格先卡關,立委(民)何志偉說:「資格面來講現在還是有待商榷,因為這不是我說的算,那但是只要有心願意承擔,那又有基層黨員一個一個的支持,這都應該給予肯定跟鼓勵。」

週三民進黨將召開中執會,會不會修內規,放寬規定受到矚目,不過要因人設事嗎,黨內基層也有雜音,吳怡農發聲明表示,北市黨部主委責任重大,涉及市長和議員候選人的提名,以及後續的輔選,黨內比他有經驗的前輩很多,一定有比他更適任的人,不過最後又提到的這一句,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會不會再戰蔣萬安,再掀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