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成立! 黃捷籲鳳山人站出來做「驕傲高雄囡仔」

罷免案成立! 黃捷籲鳳山人站出來做「驕傲高雄囡仔」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立,將在明年2月6日舉辦投票,時間是當天上午8點到下午4點,中選會同時也要求「被罷免人於文到次日起10日內向該會提出答辯書」,對此黃捷也在臉書發文列出政績,希望鳳山人可以出來投票「做個驕傲勇敢的高雄囡仔!」

罷免案成立! 黃捷盼鳳山人站出來投票

黃捷的罷免案宣告成立,對此她表示:「高雄不畏做出選擇!2月6日,做個驕傲勇敢的『鳳山囡仔』!六個月前,高雄人寫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民主新頁,其中鳳山就有超過十一萬的鄉親挺身而出,身為鳳山子弟的我,更榮幸能成為其中一份子。每一個堅毅的高雄人,守護家鄉的決心,造就了高雄成為一座偉大城市。」

黃捷說:「要讓高雄的正義與溫暖永續長存,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消除仇恨、弭平歧見、深化民主、建設高雄,是六個月以來,所有高雄人努力的目標。不幸的是,六個月後,高雄、鳳山即將面臨再一次的挑戰。我們不會讓歧視與謾罵侵蝕高雄,更不容許威權反動與假消息,阻礙自由的台灣。」

黃捷指出:「就任以來,我已連續三會期獲得『十大問政優質議員』的肯定,成功推動包括鳳山公共腳踏車站點、台鐵鳳山站地下站體空污改善、鳳山機車路權平等、友善行人環境、鳳山溪增設水質監測站、收出養家庭享有公共托育資格、青年租屋環境稽查、消防員工時認定時數上升、都委會旁聽開放市民錄音錄影等具體成績。」

黃捷認為「現在,鳳山需要更多的人挺身而出,攜手面對這次的挑戰。蕃薯不驚落土爛,被仇恨蒙蔽的言論與盲從報復的心理,不會將高雄擊垮。高雄,從不畏懼做出選擇。相反的,投票是高雄人引以為傲的武器,曾經打過的光榮戰役。」她直說「我是黃捷,高雄市民、鳳山的子弟。明年2月6日,請大家再站出來一次。做個驕傲勇敢的高雄囡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