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抹紅!黃捷:我媽真的沒有在中國賣茶葉

不滿遭抹紅!黃捷:我媽真的沒有在中國賣茶葉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9)日在臉書上發文,談到去年8月她被有心人士造謠自己母親在中國賣茶葉,惡意抹紅。近日相關人等已被檢方起訴,證明這是收了中共的錢,在台灣進行有組織的統戰行為。黃捷強調,她不會輕易被打擊,也希望大家別落入中共資訊戰的陷阱,一定要團結起來。

黃捷遭惡意抹紅!統促黨人士遭起訴

黃捷表示,去年8月有心人士造謠她母親在中國賣茶葉,當時錯誤的假訊息被有系統性的瘋傳,一夜之間把她抹成「舔紅色奶水長大的中共同路人」。

黃捷說,雖然當時她有極力澄清,母親在在台灣,沒有在中國賣茶葉 ,但仍不敵假新聞鋪天蓋地的報導,所幸前幾天北檢起訴了統促黨的何建華等人,還給她的家人們一個清白,也證明這些有組織的統戰行為,是收中共錢的共諜在台進行滲透的作戰方式。

假消息傷害仍在…黃捷盼國人「團結」

黃捷直言,作為被這些假訊息抹黑的受害者,她感到萬分無奈也無比沉痛,因為從去年8月開始到今天,都還是有人拿這件事質疑「台灣政治人物的母親怎麼可以在中國賺錢」,也有本土支持者開始被動搖對她的信任和支持。

黃捷強調,她不會輕易被打擊,除了努力澄清事實,她也呼籲,中共政府無非是希望消滅所有本土派的政治人物,徹底摧毀台灣的主體性和珍貴的民主價值,請大家一定要更加明辨事實,千萬不要落入中共資訊戰的陷阱,「台灣人務必團結起來,因應這一場威脅國家安全的資訊戰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