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9行政命令通過 朱立倫:別小看在野黨守護民眾的決心

萊豬9行政命令通過 朱立倫:別小看在野黨守護民眾的決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24)日進行萊豬9項行政命令的表決案,結果在下午6點多,9項全數通過,在野的黨團都提出不予備查、廢止行政命令等提議,但是民進黨挾著人數優勢強行通過,這讓在野黨紛紛表達不滿。其中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更是在臉書上不滿的說「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朱立倫:別小看在野黨守護民眾的決心

朱立倫說:「民進黨今天在立法院強行通過9項行政命令,讓所有民眾在這個平安夜,心中感到相當不安。」他表示,連基本的萊劑標示、萊豬不進校園,保護學童食品健康安全,都被民進黨以強硬手段封殺,令人相當憤怒。

朱立倫表示:「請民進黨記住一句話:『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最後人民會用選票奉還!身為最大的在野黨,不要小看我們守護民眾自由的決心!」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們拒吃毒萊豬」、「國民黨2022請團結才能下架毒菜症腐,共同努力才有力量」、「非常憤怒~連健康都無法維護,不要說什麼非核家園~都是屁話」、「人民已經被民進黨洗腦成功,進口美國豬肉就是添加絕育藥,都不會影響選票。」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