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沒人敢逆反美國!黃智賢曝「反萊豬目的」

國民黨沒人敢逆反美國!黃智賢曝「反萊豬目的」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即使國民黨被力阻,還是擋不住民進黨人數優勢,萊豬進口9項行政命令24日在立法院表決通過。對於萊豬爭議,媒體人黃智賢認為,民進黨的立場無庸置疑,代表美國跟日本的利益;而自稱親美和中的國民黨,面對美國跟民進黨合謀,逼台灣人吃萊豬,很努力表現,但卻矛盾。她直言,反萊豬,不過也就是一場戲,目的只是要提升民調支持。

黃智賢:國民黨上下 有幾個敢逆反美國?

黃智賢在臉書發文表示,前總統馬英九自己在2012年開放萊牛,當時民進黨在野,結合民間團體誓死反美牛,轟轟烈烈演了一場戲。時移勢易,現在總統蔡英文突擊式逼台灣人吃萊豬。台灣人不願意吃萊豬,國民黨站在台灣人這邊,對抗民進黨。所以,公投,遊行,該幹嘛就幹嘛。但,既然已經自己承認為親美和中,國民黨上上下下,有幾個敢逆反美國?這反萊豬,不過也就是一場戲,目的只是要提升民調支持。

藍反萊豬活動喊卡 黃智賢:疫情真是好藉口

黃智賢指出,立法院在12/24表決萊豬。其實這個表決,結果早知。民進黨人數過半,怎麼表決怎麼贏。所以,表決無非是給民進黨施壓,極限施壓。同時在過程中,彰顯民進黨的惡,凝聚反對民進黨的人心。還要建立反對民進黨的信心。但,在表決前,本來在12/23晚上和12/24都要大搞活動,號召幾千人夜宿立法院門口,營造聲勢的國民黨。卻突然在12/23下午,說因為疫情緊繃,所以不營造聲勢了。黃智賢表示,哈哈哈!果然。疫情真是個好藉口,讓國民黨可以對AIT交代,又可以帶領台灣反萊豬的民意。

黃智賢提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在中常會上斬釘截鐵的說,國民黨的立場很簡單,就是支持台美關係進一步深化合作,和堅定「親美和中」的路線;而林為洲,是提出並且主導立法院通過「台美復交」跟「美軍駐台」兩個公決案的人。是倡議要摘掉中國國民黨的「中國」兩個字的人,是以總召身份,對中國嗆要斷絕往來的人;朱立倫親美和中的調,也是高唱入雲;而盧秀燕嗆AIT後,國民黨其他執政縣市長,並沒有同聲響應。這樣,看懂了嗎?

不敢得罪美國?黃智賢點出這2位是前車之鑑

黃智賢認為,「所以,不可得罪美國人。反正這兩年沒有選舉。等2022和2024選舉時,台灣人早就忘了萊豬事件。但若是現在得罪美國,將來被美國點名作記號,狠狠報復,那可怎麼好?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和韓國瑜,就是得罪美國的前車之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