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連勝文要選主席兩人有心結? 江啟臣:沒有心結只有團結

傳連勝文要選主席兩人有心結? 江啟臣:沒有心結只有團結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院黨團決定一致投票挺萊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2)日指出,很遺憾民進黨團還是看不見民意,聽不到民眾的聲音,仍然要用多數暴力的方式來碾壓民意。江啟臣強調,這一次碾壓的不只是人民的健康,更是下一代的健康,呼籲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民進黨立委,這一票不只是對人民負責,也是對歷史負責,罷凌民意必然遭致反彈。另外外傳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因為要參選黨主席和他有心結,他則回應「只有團結、沒有心結,面對民進黨一黨獨大」。

萊豬被政治化? 江啟臣:是民生食安議題

江啟臣今天上午出席黨內活動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關於萊豬議題被指「不要政治化」,他表示,尊重AIT的說法,但也希望美方能夠了解與尊重台灣人民的立場及捍衛健康的態度。江啟臣強調,萊豬問題本來就不是政治議題,而是健康民生的議題,民眾對於自己健康的疑慮跟關心,不是政黨政治能夠操作的。

江啟臣:衛福部提告釀寒蟬效應,民意反彈又龜縮

另外有關衛福部說要對蘇偉碩醫師撤告,但遭法務部打臉,江啟臣質疑「搞不懂衛福部,現在到底是什麼部?」衛福部不管告或不告,考量的都是政治而非人民的健康,考量的不是民意而是上意,被批評時就提告造成寒蟬效應,發現民意開始反彈又龜縮。他奉勸衛福部做好本務,為人民衛生福利著想,才是該做的事。

與連勝文有心結? 江啟臣:只有團結沒有心結

而有關媒體報導國民黨將於明年一月舉辦募款餐會,江啟臣表示還在規劃中,國民黨的確需要大家的幫忙,尤其接下來食安、公投等議題的推動都需要經費。江啟臣強調,募款活動重點在募集人心、募集支持。至於外傳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因與他有心結將參選黨主席?江啟臣駁斥,國民黨此時此刻,只有團結、沒有心結,尤其在需要團結面對民進黨一黨獨大、一黨專政的狀況下,不用見縫插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