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府:總統、副總統無春節參香行程

防疫優先!府:總統、副總統無春節參香行程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COVID-19疫情全球延燒,大家也很關心總統、副總統今年春節行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函表示,今年總統、副總統在春節期間沒有規劃廟宇參香,不過還是會到各單位為第一線工作夥伴加油打氣。

防疫2原則 未安排廟宇參香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先前即無規劃總統、副總統今年的春節參香行程。並且,因應疫情狀況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指引,以「防疫優先、降低群聚」為原則,總統、副總統今年春節期間沒有安排廟宇參香行程。

張惇涵也呼籲,雖然總統、副總統春節沒有參香行程,但也提醒春節期間前往廟宇參香祈福的朋友,能夠持續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落實防疫措施,也期待全體國人繼續抱持信心、相信專業,團結一心度過這波疫情的挑戰。

將前往各單位 為夥伴加油打氣

張惇涵表示,但總統、副總統在春節期間,仍會前往各地感謝第一線的工作夥伴。總統將規劃至國軍、警消、海巡、防疫、交通、水利等各相關單位,向春節期間仍辛苦堅守崗位、守護國家、服務民眾的工作夥伴們加油打氣。至於總統及副總統的細部春節行程,也將循往例於春節前另行發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