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宣布2024選總統 邱毅:太急一盤好棋玩砸了

趙少康宣布2024選總統 邱毅:太急一盤好棋玩砸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今(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受到外界關注、討論,前立委邱毅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趙少康媒體效果好,但是「缺點是太急,策略混亂,容易被抓住弱點」,還指出「一盤好棋又給玩砸了」。

評趙風格優缺點 邱毅:一盤好棋玩砸了

邱毅表示,趙少康宣布參加2024年大選,而且是代表國民黨參選,這完全是可被預期的「趙氏風格」。所謂趙氏風格,優點是決策快速,有魄力,媒體效果好。缺點是太急,策略混亂,容易被抓住弱點。

邱毅說:「原來『趙韓結盟』是存在想像空間的,即韓粉和知識藍結合,韓粉支持趙少康選黨主席,趙少康再帶領知識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形成韓趙雙贏。不過,趙少康沉不住氣,曝光以後,受媒體追捧,步調越走越快,竟先宣布參選2024總統,把原先的合作默契給破壞了。」邱毅最後指出「真是一盤好棋又給玩砸了,一子棋輸滿盤皆落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