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民進黨酸慣老闆 柯文哲嗆:人家反擊就不高興

遭民進黨酸慣老闆 柯文哲嗆:人家反擊就不高興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支援國會」反擊「寄生國會」的質疑,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嗆是「慣老闆」;對此,柯文哲今(19)日反嗆,「打人家都打得很順手,罵人家都罵得很順口,人家一反擊就不高興」,強調不想口水戰,找黨部一事本來就已在處理。

「寄生國會」引發質疑 林鶴明酸柯P慣老闆

民眾黨部的部份工作人員日前因使用立院空間辦公,引來外界「寄生國會」的質疑,柯文哲辯稱是「支援國會」,還反嗆看到那些寄生在行政院、總統府的人在批評「就很火大」,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嗆聲,若柯文哲認為把黨工放在國會用辦公室、使用相關公家資源沒有錯,就不要搬家,並稱柯文哲是「慣老闆」。

柯文哲:找到黨部就會搬出去

柯文哲今日視察視察捷運萬大線CQ850區段標潛盾機啟動典禮後受訪表示,找黨部一事本來就有在處理,因為民眾黨去年8月才第一次開黨員大會、度過滅黨危機,人選出來後決定規則選黨代表,黨代表出來後再討論規則選中央委員,中央委員選出來再開始弄縣市黨部的組織辦法、找縣市黨部主委,結果到了過年就一切停擺。柯文哲解釋,就好像小嬰兒出生是3公斤,長到1歲大概是9公斤,「不能長到6個月的時候就問他怎麼不是9公斤」。柯文哲強調,本來就在找,找到就會搬出去。

槓上民進黨!柯文哲酸:人家一反擊就不高興

柯文哲更酸民進黨,「常常是這樣,打人家都打得很順手,罵人家都罵得很順口,人家一反擊就不高興」,柯文哲表示,「也不想跟他(林鶴明)口水戰,本來就在處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