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慰勞清潔隊 侯友宜慰問醫護

張之晴 黃昭盛 翁英修 報導  / 台北市

過新年民眾忙著大掃除,清潔隊的服務也沒中斷,像是台北市今(11)日中午以及夜間時段就加班收運垃圾,市長柯文哲也前往清潔隊致贈水果、紅包,感謝大家的辛勞。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到醫院,慰勞醫護人員。

送上水果禮盒,要讓大家吃甜甜過好年,當然也少不了,人人喜歡的紅包,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來到清潔隊慰勉辛苦的工作人員,儘管初一到初三停收垃圾,但民眾習慣趕在年前大掃除,清潔隊也跟著忙碌,除夕當天中午及夜間時段加班收運垃圾,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這個疫情可以安全走到這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勞,就是環保局的環境消毒的同仁。」

感謝清潔隊員讓民眾清爽過好年,同樣春節堅守工作崗位的還有醫護人員,「新年快樂謝謝市長來。」健康不打烊疫情更不能鬆懈,新北市長侯友宜,帶著厚厚一疊紅包,來到聯醫三重院區,慰勞留守的醫護人員,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為大家的疫情來守住最重要的防線,真的一年多來他們(醫護)辛苦了。」

過年期間上醫院是能免則免,不過新北聯醫,春節急診照常,初三起加開春節特別門診,也希望疫情退散有好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