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喊當「造王者」 趙少康預祝成功

陳詩雅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昨天發布啟動公益之旅的第一支影片,不過,在影片發布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要參選連任黨主席,搶盡媒體版面。江啟臣表示,他要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不考慮參選2024總統大選,讓之前表態,想選黨主席的趙少康發聲明表示,預祝江主席造王成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勇於接受挑戰繼續爭取黨主席的連任,所以我會參加今年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選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黨主席,要帶領國民黨打贏2022和2024,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只是時間點就這麼剛好,在韓國瑜發布公益之旅第一支影片前。

影片和江啟臣宣布參選在同一天,江啟臣搶先了一步,也贏得媒體曝光度,而之前暗示欠東風的朱立倫,發聲明表示,任何人願意為黨做事,都應該肯定,每一個愛黨的人,都要有這種責無旁貸的心,之前也有意參選的趙少康,則表示樂觀其成,發聲明表示,祝福江主席選舉過程一切順利,對於江主席發願要做國民黨的「造王者」,自己不參加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表示尊重,並預祝江主席造王成功。

立委(國)蔣萬安VS.記者說:「江主席選在這個時間宣布,要繼續承擔黨務的工作我認為很好,(那這個藍營2022的這個王會是你嗎),2022我想因為現在,江主席也只是宣布要競選連任,那我們大概再還有半年的時間,才會進行黨主席的改選。」蔣萬安週日連跑十幾二十個行程,看來已對2022選戰摩拳擦掌,江啟臣會如願,成為2022和2024的造王者嗎,如何拚戰黨內群雄又不失團結,考驗智慧和人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