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趙少康排除選舉障礙!郝龍斌爆:韓國瑜積極奔走

替趙少康排除選舉障礙!郝龍斌爆:韓國瑜積極奔走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19)日接受媒體訪問。(翻攝自中廣《千秋萬事》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農曆年前宣布回到國民黨,更透露自己在韓國瑜的勸說之下有意願參選國民黨主席一職,引起不少討論;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1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韓國瑜近日積極奔走,替趙少康排除選黨主席的「選舉障礙」。

趙少康造成藍營內部攪動?郝龍斌:正負面聲音都有

郝龍斌今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他提到,韓國瑜曾說自己認為最適合擔任黨主席的人就是趙少康,因此毅然決然放下自己參選黨主席的可能,全力支持趙少康,郝龍斌也說,「這點我對韓國瑜非常佩服」。

他更透露,韓國瑜目前正替趙少康盡力排除選舉障礙,積極替他奔走,「他非常盡心盡力在做,這不容易」,郝龍斌說,從趙少康這件事情,能看出國民黨內部攪動,「雖然正面、負面的聲音都有,更有人質疑趙少康一來就說要當黨主席適不適合?」但他認為,這應該交由國民黨員來決定,就透過黨員意志決定出最好的人選。

而對於趙少康曾表態自己願意爭取2024年總統大選提名,郝龍斌強調,「這是趙少康的規劃,講出來沒有什麼不好」,更指稱,國民黨裡面有些人都是心裡想的不敢講,「這是國民黨文化很糟糕的一部分,現在每個想要出來的人,心裡都有些顧忌,因為國民黨有個打地鼠的文化,誰出頭就打,這就是內鬥」,他也強調,這種國民黨的打地鼠文化很糟糕,必須要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