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宣布角逐連任黨主席 趙少康:祝「造王成功」

江啟臣宣布角逐連任黨主席 趙少康:祝「造王成功」 | 華視新聞
趙少康。(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要角逐黨主席連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晚間做出最新回應,他表示祝福江啟臣「造王成功」,自己則是維持「要先取得參選資格,再做進一步決定」的立場。

江啟臣角逐連任 趙少康:祝福

針對江啟臣主席宣布角逐黨主席連任,趙少康昨天晚間做出回應。趙少康表示,江啟臣主席決定競選國民黨主席連任,趙少康表示樂觀其成,也祝福江主席選舉過程一切順利。對於江主席發願要做國民黨的「造王者」,自己不參加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表示尊重,並預祝江啟臣「造王成功」。

趙少康:先取得參選資格再決定

至於趙少康是否繼續爭取國民黨主席,趙少康則說,目前態度沒有改變,維持過去曾向江啟臣表達自己要先取得參選資格,再做進一步決定的立場。

籲黨內團結 勿重蹈2016教訓

身為可能的黨主席競爭者,趙少康強調,競爭歸競爭,最重要的是2024黨內一定要團結合作,各安其分、各司其職,集中意志與力量,才能打贏艱困的一戰,更不要忘記,除了勝選還要治國,才能讓台灣再次偉大。他也提醒,千萬不可重蹈2016、2020黨內分裂、力量分散以致連續兩次失敗的慘痛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