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不選後 江啟臣聲量超車韓國瑜

陳藝緯 黃建熒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28)日宣布不參選國民黨主席之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動向更備受關注,到底所謂的「趙韓聯盟」會不會成形呢?不過,根據最新的網路聲量調查,現任主席江啟臣的聲量,首度超車,以0.77個百分點,超前原本大幅領先的韓國瑜;只是,對於先前傳出,江啟臣密會朱立倫「談合作」的消息,今天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他也澄清「這根本不是事實」。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廣播節目主持人邱明玉說:「朱江密會真的只送書嗎,然後一個小時都只談時事嗎,當然啦我們有聊一下彼此的近況。」近期傳出朱江密會談合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廣播節目矢口否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廣播節目主持人邱明玉說:「那他有說他要支持你嗎,我們沒有談這個。」然而國民黨主席之爭,就在趙少康宣布退出之後,風向就變了。

原本排在第二位的江啟臣以百分之三十七點三六,硬是壓下先前一路領先的韓國瑜0.77個百分點,只是在聲量榜上持續低迷的連勝文不氣餒,勤跑行程也給自己一點鼓勵。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勤能補拙吧我在想,這個基本上我們在朝這個方向一步步邁進,跟韓市長之前當然都有見面,可是我不知道他,對於爭取為黨服務的心願是怎麼樣,我真的不知道。」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鐵路局的改革面對的問題,解決問題的迫切性,已經到我們所有台灣人民,無法漠視的情況。」無法再漠視,韓國瑜近期不僅開始走訪基層,個人頻道上也接連發布影片,甚至在趙少康臉書上還預告要找ㄏㄢˊ先生一起聊聊,國民黨內傳聞的趙韓聯盟是否會成真?也使這場主席之爭更加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