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訪團來台 引發國民黨黨魁之戰?

葉豐瑋 尹智剛 彭冠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以陶德為首的美方訪團,沒有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碰面,江啟臣評政府是「小鼻子、小眼睛」,不過朱立倫說,這是代表全民。因此,被綠營認為是在打臉自己人。事後,朱立倫雖然也出面駁斥,但看得出來藍營這場主席之爭還沒正式開打,黨內各山頭已經開始不同調!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來台訪團來台,國民黨立委只見了蔣萬安、陳以信,卻漏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04.15)說:「外交部也好民進黨也好,真的是太小鼻子小眼睛。」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04.17)說:「政府就是應該要代表朝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們當然希望這些多元不同的聲音,能夠被我們的國際友人聽到。」

朱立倫這回和江啟臣意見大不同,或許愈接近黨主席選舉,有意角逐者壓力都開始大了起來。尤其根據聲量看政治分析,江啟臣的聲量從四月初開始,已經逐漸追上原本遙遙領先的韓國瑜,差距只在一個百分點,反觀朱立倫卻被甩在第四,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04.17)說:「再前一段時間可能大家都記得,可能也有人忘記了,鮭魚先生的聲量是最高的,好聲量是最重要的。」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台灣社會透過所作所為,能夠帶出什麼樣的貢獻?」YOUTUBE發布影片走的是溫馨路線,韓國瑜除了上回公開露面後,繼續低調,特別在趙少康參選情況逐漸變得不明朗後,持續試水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