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令交手機測謊! 柯P再槓中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北投分局則有槍擊犯,搭名車投案,還有13名小弟護送。警政署長陳家欽,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出手機,鑑識還原,調閱通聯,必要時接受測謊,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氣炸,再度槓上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警政署長在未經司法程序,直接要求自己的屬下,台北市警察局長來交出手機,調閱通聯記錄甚至是接受測謊,這是程序不正義,司法還是是國家最後一道防線,最重的是它有程序爭議,所以如果不遵守程序正義的話,只會錯上加錯,我們希望說這件事情還是盡快,給它一個釐清,在釐清之後再去做一個人事的調動,也不要趁亂去安插自己的人就這樣。」

看到柯文哲,怒嗆警政署長錯上加錯!松山分局長被調職,他說也是後來才被通知,但也只能尊重!他要求調查清楚前,應該暫緩人事調動,也應該再與北市府溝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