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員工快篩陽性 林亮君曝最新PCR檢測結果

辦公室員工快篩陽性 林亮君曝最新PCR檢測結果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的團隊成員傳出確診消息,目前只剩下一個人的PCR尚未出爐,其他人不論快篩陽性或陰性,PCR都是陰性。

林亮君辦公室員工快篩陽性 最新PCR結果出爐 

林亮君表示,我及團隊的採檢結果,三位快篩陰性,兩位PCR為陰性,一位PCR結果尚未出爐,兩位快篩陽性,PCR皆為陰性。

林亮君指出,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PCR陰性後應解除隔離,並自主健康管理至採檢後14天。「我及團隊於5月24日採檢,全員將自主健康管理至6月7日。」她說,在檢疫所兩位快篩陽性的員工,等接到衛生局公文後,即可返家自主健康管理。確診同仁持續於檢疫所隔離中,健康狀況良好,待隔離期滿可返家進行7天居家隔離。

林亮君也說:「很謝謝每一位關心亮辦的朋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對地方鄉親我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並再次感謝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