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才是敵人 蔡英文:政治操作無助防疫

林仙怡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雙和醫院發生護理師遭到確診病患攻擊的暴力事件,也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2)日在中常會上發聲,表示暴力攻擊無助於克服疫情,病毒才是我們的敵人,同時也對國產疫苗的抹黑攻擊,嚴正聲明,強調只要拿出證據,一定從嚴查辦。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們是執政黨,人民的不安,我們當然要承擔起來。」國內疫情還沒有緩解的跡象,又發生護理師遭到確診病患攻擊的暴力事件,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上心情沉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病毒才是我們的敵人。」

話鋒一轉,對於最近國產疫苗一連串的爭議不斷,蔡英文也再度澄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們歡迎最嚴格的檢驗,只要拿出證據,一定從嚴查辦,疫情期間請不要製造社會的對立,更不需要有這麼多的政治操作,這對和時間賽跑的研發,跟防疫人員來說是打擊,對防疫一點也沒有幫助。」

強調疫情期間,不需要過多的政治操作,也呼籲國民要團結守住疫情減緩經濟衝擊,但根據媒體的最新民調顯示,對於總統蔡英文的防疫表現滿意度,有超過六成的民眾表示非常不滿意,身為執政黨,無疑又是一大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