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考慮「柯郭合」?柯文哲8字回應

2024總統大選考慮「柯郭合」?柯文哲8字回應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2022年任期屆滿,各界也關心他是否會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對此,柯文哲今(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主持人問及,2024年是否有考慮與郭台銘合作促成「柯郭合」?柯文哲則以八字回應「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2024選總統推出「柯郭合」?柯文哲:順其自然

柯文哲今接受廣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主持人黃光芹在節目中表示,柯文哲先前在2020大選前曾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過會談,並問及「未來2024總統大選是否有機會合作,推出『柯郭合』?」對此,柯文哲則回應,「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水沒有到渠也不會成」,柯也坦言,「現在要煩惱三年後的事嗎?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當然還是朋友愈多、敵人愈少,但我喜歡罵人就罵人,沒辦法」。

此外,黃光芹也直問柯文哲,「2024年選總統選定了嗎?」,柯則回應,「我只有說不選才告訴大家,就算要選也是每天過日子,並沒有任何改變」,同時也以「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說明自己的心境,強調「只要心存善念盡力做,不要為目的扭曲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