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少康中廣開記者會:「讓台灣再次偉大」

快訊》趙少康中廣開記者會:「讓台灣再次偉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8)日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今日下午在中廣召開記者會表示,其實上週就講過同樣的話,今天有記者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我就說我要爭取」,趙少康也表示,現在沒資格選黨主席,但有資格去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不過他也指出「會去爭取,但不一定爭取得到」。

趙少康表示,他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口號就是「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針對參選是否有意要「卡住誰」,趙少康質疑「現在誰能卡住誰?我講他就不選嗎?」,而趙少康表示未來會陸續提出政策,不是只為了國民黨主席,「是民進黨執政太爛,總統蔡英文做的不好」。

被問到關於副總統人選的規劃,趙少康坦言目前都還沒考慮,而記者詢問若是黨內初選輸了會不會脫黨,趙少康則說「不會」,並表示「願賭服輸」。趙少康另外強調,政治是爭取多數人的最大幸褔,選舉是爭取最大支持,不僅跟希望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要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結盟要助力越多越好,廣結善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